一梦华胥

爱磕CP,崇尚浪漫和be美学
城心城翊种一株金檀,忘却机巧,无羡他人,楚心积虑,垚垚吾妻。

海底

我脱了鞋,踩在沙滩上,

一整天的暖阳把沙粒晒得温热,

使我觉得双脚更为冰凉,

鼻间,

是湿湿的,咸咸的,

海风的气息,

我一步一步向前走去。


我记得,

白天的时候,

阳光被狠心抛弃在沙砾上,

血流满了沙滩,

泛着不寻常的金色。


似乎那时,

我的双脚掩埋在沙里,

感受着它血的温热,

冷漠的,沉默的,

看着它的血凝固,

感受着它的血失去温度。


我想象着白天,

抬起头,

那刺痛我的眼睛的日,

消失了。


月是白色的,

像婚纱的颜色,

更像白绫的颜色。


它看着我,

定定的看着我,

我突然醒悟,

或许,

月,

也是日。


就像我,

白天哭着笑的,

是我,

夜晚笑着哭的,

也是我。


沙子开始湿了,

是哭了吗?


我摸了摸脸颊,

是干的。


我看了看沙滩,

刺目的金色,

变成白色了。


我轻轻动了动脚趾,

难耐的炙热,

冷下去了。


我笑了,

白色,白色,白色。


白色的阳光,

白色的金沙滩,

还有白色的红裙子。


水,

海水,

它来了。


海浪轻轻地漫上脚背,

斑驳的红痂,

泛着细密的刺痛。


没人看见,

只有月光和我,

而我,

早不是完整的人了。


我想起第一次,

我颤抖着手,

让它留在了手臂上,

我看着他们的眼睛,

惊异,幸灾乐祸,难以置信,

好疼,

明明刻刀划破皮肤的时候,

毫无感觉。


所以,

我让它留在了脚背上。


她,他,

陌生的感觉,

空气,

去哪了。


裙子湿透了,

头发湿透了,

心,

也湿透了。


好涩,

最后一眼,

毫无意义,

我闭上了眼睛。


我来了,

我知道你在,


你来接我了。。。

评论
热度 ( 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梦华胥 | Powered by LOFTER